上汽大众小途昂轴距超日产逍客 搭2.0T发动机

Tharu是上汽大众将于下半年推出一款的全新SUV,定位低于途观L。日前,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取了Tharu的参数。此前信息显示新车搭载1.2T、1.4T发动机,此次新增了2.0T(低功率)发动机。尺寸方面,新车轴距达到2680mm,超过竞品日产逍客

上汽大众小途昂轴距超日产逍客 搭2.0T发动机-图1

上汽大众小途昂轴距超日产逍客 搭2.0T发动机-图2

上汽大众小途昂轴距超日产逍客 搭2.0T发动机-图3

上汽大众小途昂轴距超日产逍客 搭2.0T发动机-图4

外观方面,Tharu采用了类似途昂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偏硬朗。前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VW车标,LED大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结构,保险杠下放加入银色护板。车身侧面腰线连接前/后灯组,提供16/18英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尾部的灯组融入LED光源,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上汽大众小途昂轴距超日产逍客 搭2.0T发动机-图5

Tharu基于大众MQB A1模块化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2688mm(四驱/两驱)。与竞争对手日产逍客相比,在各项车身数据上占据较大的优势。

上汽大众小途昂轴距超日产逍客 搭2.0T发动机-图6

动力方面,Tharu搭载1.2T、1.4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与137kW,与竞争对手日产逍客对比,新车在动力上拥有较大的领先优势。传动系统预计提供5MT、7DC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