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中最“聪明”的一款 全新WEY VV6实拍解析

近年来,国内自主汽车品牌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集体向上的趋势明显,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开始考虑并选择自主品牌车型。当然,消费者选择它们自然是有道理的,无论是从产品设计、配置选项,还是性能表现,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且还保持着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这让消费者怎么拒绝呢?

其中,WEY品牌可以说是自主品牌成功迈入“豪门”的典范,其自2016年创立以来便深受消费者关注,凭借VV7、VV5、P8三款车型的给力表现,总销量突破了16万辆。可是仅三款车型不足以支撑品牌前行,只有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才能让品牌“永葆青春”。这不,WEY品牌第四款SUV——VV6来到了我们面前,而且它还是WEY品牌首款拥有智能四驱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它。

首款智能四驱SUV了解一下WEY VV6静态体验-图1

根据官方透露的最新消息显示,WEY VV6将于8月底正式投放市场。虽然目前厂家并没有透露新车的预售价格和具体将推出几款配置车型,但据我们了解届时新车会提供雪域白、炫晶黑、艾尔斯灰、马尔斯红以及施华洛蓝5种外观配色,并且还将提供全黑、棕米以及黑棕3种内饰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车辆个性化的需求。

首款智能四驱SUV了解一下WEY VV6静态体验-图2

众所周知,WEY品牌是长城汽车打造的豪华品牌,我们从已经投放市场的VV7、VV5,以及P8上,也看到了长城汽车对于WEY品牌给予的厚望,以及品牌对于豪华车的理解。作为一名后来者,VV6自然会遵循这一造车理念,并且在豪华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二字,而且从我们拿到的配置单来看,VV6确实符合智能豪华SUV的定位,或许这也是它与VV5、VV7之间最本质的区别吧。

WEY VV6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与VV5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达到2680mm。尽管轴距与VV5毫无差别,可它的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直观的看上去,真的要比VV5大出不少。

首款智能四驱SUV了解一下WEY VV6静态体验-图1

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图2

家族中最聪明的一款 全新WEY VV6实拍解析-图1

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图4

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图5

首款智能四驱SUV了解一下WEY VV6静态体验-图1

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图7

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图8

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图9

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图10

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长城WEY VV6-图11

外观方面,其实WEY VV6与VV5并没有太大差别可言,只是在营造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罢了,一个更重运动,一个更重消费者的家庭出行需求,甚至可以将VV6视为是VV5的升级版车型。如果非要找出两款车型在外观上的不同之处,可能就是在车身架构上了,因为VV6并没有采用溜背式设计,而且取消这一设计会对车内空间带来不小的变化。接下来,咱们就走进VV6的车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