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

2016-08-22 09:1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图1

从最早的帕萨特B5在上海国产,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告诉大家德系技术的先进。07年,一汽大众几乎与海外同步的国产了第六代,取名迈腾。经历了小改款的B7,国人终于等到了B8。不管是较早的国产,还是自身的产品实力。迈腾一直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以霸主的身份存在着。它甚至在换代的都无需改变什么,就依旧可以稳坐中级车市场的老大。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图2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图1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图4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图5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图6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图7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全新迈腾怎么样-图8

    全新迈腾的外观变化并不算大,如果不够了解该车型可能会认为这是一次中期改款。不过,不做大改变对比迈腾在这个级别的地位来说算不上什么不作为,毕竟他的形象已经根深蒂固,为了改变而做出的变化未必能得到大众们的赞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