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即将推出氢燃料SUV车型 续航里程达600km

h-tron quattro奥迪旗下的一款氢动力概念车,于2016年下半年在国内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获悉,未来其将引入h-tron氢能源SUV。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车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7秒便可实现。

奥迪即将推出氢燃料SUV车型 续航里程达600km-图1

奥迪即将推出氢燃料SUV车型 续航里程达600km-图3

 

奥迪即将推出氢燃料SUV车型 续航里程达600km-图4

奥迪即将推出氢燃料SUV车型 续航里程达600km-图5

奥迪即将推出氢燃料SUV车型 续航里程达600km-图6

外观方面,奥迪h-tron量产版或将延续h-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融入镀铬饰条,两侧的LED灯组造型别致。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扰流板,搭配前舱盖上隆起的四条筋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车窗进行了熏黑处理,轮毂为五辐式。车尾方面,贯穿式LED尾灯组成为一大亮点。

奥迪即将推出氢燃料SUV车型 续航里程达600km-图7

内饰方面,预计h-tron量产版将大量保留h-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科技感十足。车内几乎无实体按键,空调、多媒体控制等均可以通过液晶显示屏完成。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上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全液晶仪表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奥迪即将推出氢燃料SUV车型 续航里程达600km-图8

动力方面,奥迪h-tron量产版搭载一套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并提供quattro四驱,可以合理分配车辆的动力输出。续航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预计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0-100km/h加速在7秒内便可完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