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CT6将上市 搭新2.0T/尺寸超奥迪A8

CT6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轿车,新款车型图片此前已经曝光。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车型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与XT4相同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长,尺寸全面超越海外标轴版奥迪A8

凯迪拉克新CT6将上市 搭新2.0T/尺寸超奥迪A8-图1

凯迪拉克新CT6将上市 搭新2.0T/尺寸超奥迪A8-图1

新款CT6搭载的新2.0T发动机,在进排气侧都拥有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通过三段式滑动凸轮实现改变气门升程和闭缸,并满足国6B排放标准。两组高度不同的凸轮切换,实现改变气门升程,切换为无升程凸轮,即可关闭2、3缸的气门,从而达到闭缸的目的。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使用10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现款车型的8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新CT6将上市 搭新2.0T/尺寸超奥迪A8-图4

凯迪拉克新CT6将上市 搭新2.0T/尺寸超奥迪A8-图1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8mm,轴距为3109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44mm。相比级别更高的海外版标轴奥迪A8,除宽度外均占据优势。

凯迪拉克新CT6将上市 搭新2.0T/尺寸超奥迪A8-图6

凯迪拉克新CT6将上市 搭新2.0T/尺寸超奥迪A8-图7

新款CT6外观上借鉴海外版CT6 V-Sport的设计风格,大灯造型进行调整,但依然是泪眼式的设计,大尺寸盾型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点阵式填充,替代现款横幅式的设计。车身侧面的双腰线,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毂,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改为“T”字形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口,进一步增强整车运动感。

凯迪拉克CT6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