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搭新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下降10%

CT6凯迪拉克旗下的中大型轿车,现款车型分为28T和40T两个版本,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CT6动力换搭全新的2.0T发动机,功率及油耗与现款车型相比均有所降低。

凯迪拉克CT6搭新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下降10-图1

凯迪拉克CT6搭新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下降10-图2

凯迪拉克CT6搭新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下降10-图3

凯迪拉克CT6搭新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下降10-图4

凯迪拉克CT6搭新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下降10-图5

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CT6 28T搭载型号为LSY的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与现款同排量的28T车型相比,发动机最大功率从203kW降至177kW,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油耗降低了10%。另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8mm,轴距为3109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44mm。

凯迪拉克CT6搭新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下降10-图6

凯迪拉克CT6搭新2.0T发动机 综合油耗下降10-图7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海外发布的CT6 V-Sport造型相似,与现款相比细节变动较为明显,中网为星阵式造型,前脸底部进气格栅也采用全新布局,使前脸更加凶悍,另外前大灯组样式也更为锐利。车尾部分,尾灯组变化较为明显,由竖直尾灯变为“T”字造型,另外尾部由之前的单边双出布局变为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使整车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可选装车窗饰条、前后保险杠下饰板、运动侧裙和扰流板等。

凯迪拉克CT6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