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Z4正式亮相!内饰不再简陋!明年开卖!

宝马Z4作为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敞篷跑车,自推出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现款车型自2009年亮相至今已有9年历史,在这期间宝马虽推出Z4的小改款与中期改款车型,但整体改动并不明显,且消费者一直诟病的“宝马式”内饰也未曾改变,加之高昂的售价,导致Z4在国内沦为显有问津的超小众车型。时隔9年后的今天,网上车市从外媒获悉,宝马全新一代Z4车型近日已在美国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读到这里的你是否和我一样也在思考新车到底会有怎样的转变?能否重新打动我们?那就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宝马全新Z4正式亮相内饰不再简陋明年开卖-图1

宝马全新Z4官图发布 内饰不再简陋明年开卖-图2

宝马此次亮相展示的全新一代Z4 Roadster官图为M40i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且全车配备大量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车头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取代了现款氙气大灯,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且面积更大,前保险杠造型相比现款拥有更加丰富且棱角分明的线条,中部集成两处导风进气口,整体更具侵略性。

宝马全新Z4官图发布 内饰不再简陋明年开卖-图3

车侧部分变化最为明显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软顶敞篷设计,这项改动相较现款硬顶车型进一步降低了整备质量,操控性得以提升。车身中部依旧使用双腰线设计,但腰线走向与现款有所不同,新车整体线条呈上扬趋势,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此外,两前翼子板装配了尺寸更大的导风鳍孔,轮毂选用双五辐纯黑色样式并搭配蓝色M Performance高性能刹车系统。

宝马全新Z4官图发布 内饰不再简陋明年开卖-图4

车尾造型也与现款截然不同,后备厢顶部配有更大的鸭尾式扰流板,“一字眉”样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后保险杠两侧装有空气扩散器,亮黑色后尾唇与红色保险杠形成鲜明对比,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Z4官图发布 内饰不再简陋明年开卖-图5

宝马全新Z4官图发布 内饰不再简陋明年开卖-图6

内饰部分,宝马全新一代Z4 Roadster M40i和外观一样精心设计,一改往日简陋,充满塑料感的“简朴”形象。全新内饰在做工,用料以及营造豪华与运动感方面都拥有质的飞跃。配备全液晶仪表,M Performance运动方向盘以及带手势控制系统的中控大屏,另外新车在诸如方向盘,刹车油门踏板,空调出风口,车内功能操作按钮以及电子换挡杆周围均使用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大大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

宝马全新Z4官图发布 内饰不再简陋明年开卖-图7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Z4 Roadster M40i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达500Nm,相比现款N54发动机,无论在功率还是扭矩方面都拥有大幅提升。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4.4秒,预计于2019年春季正式开卖。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T(高/低功率)不同版本车型,进一步降低售价,丰富产品线,供更多的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