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铃拓增4款长箱车 售价11.68万-14.88万元

铃拓是继D-MAX瑞迈之后江西五十铃推出的第三款皮卡,于今年4月份上市,其定位低于D-MAX,采用与D-MAX相同的车身结构和底盘,是一款注重性价比的合资皮卡。

今日,铃拓长货箱车型正式上市,在原4款标箱车型的基础上增加4款相应的长货箱车型,产品更加丰富,包含两驱/四驱,标轴/长轴,基础款/豪华款。售价方面,长箱车型较标箱车型分别增加2000元,形成了11.68万—14.88万元的价格体系。

11.68万—14.88万 铃拓增4款长箱皮卡 共8款在售-图1

铃拓长箱车型尺寸为5580*1860*1785mm,货箱尺寸长度由原来的1480mm增加至1770mm,同时它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款长货箱合资皮卡。

11.68万—14.88万 铃拓增4款长箱皮卡 共8款在售-图2

铃拓搭载的是VM2.5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95kW的最大功率,32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采用6MT变速箱。

铃拓配置方面以实用为主,该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BA系统、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该车全系拥有前/后排座中央扶手,提升舒适性体验。

铃拓豪华款比基本款贵1万元,这1万元的差别在于:豪华款车型在基本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11.68万—14.88万 铃拓增4款长箱皮卡 共8款在售-图3

目前,江西五十铃旗下的皮卡产品愈加丰富,逐渐在国内中、高皮卡市场全面铺货。铃拓自上市以来兼顾皮卡用户对家用、商用及旅游度假的多重需要,加长版的上市对于以皮卡为生产工具的用户而言可充分满足重度载物运输需求。

目前购买该车可享“3000元抵6000元”的优惠,是最佳购车时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