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万—14.68万 五十铃合资皮卡铃拓购车指南

自2013年成立至今,江西五十铃迅速崛起,成为中国皮卡行业黑马“代言人”。在江西五十铃成立五周年之际,全新合资高端皮卡铃拓顺势而出!作为江西五十铃五年磨一剑重磅打造的高性价比合资车型,铃拓的上市标志着江西五十铃跨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开创中国皮卡市场新格局 !

11.68万—14.68万 五十铃合资皮卡铃拓购车指南-图1

目前,铃拓皮卡推出四款车型,包含两驱和四驱版本,售价区间为11.68万—14.68万元。

11.68万—14.68万 五十铃合资皮卡铃拓购车指南-图2

因基于全球化合资皮卡D-MAX同平台打造而成,铃拓保持了与D-MAX近乎一致的车身外观。家族式前格栅,硬朗的前脸造型以及硬派车身线条和钻石鹰眼前大灯分外亮眼。铝合金轮毂、时尚运动后护栏,则表现出了该车对越野与运动性能的坚持。铃拓沿用了五十铃“ISUZU”车标,极具品牌辨识度,彰显传承之意。

11.68万—14.68万 五十铃合资皮卡铃拓购车指南-图3

11.68万—14.68万 五十铃合资皮卡铃拓购车指南-图4

铃拓车身尺寸为5295*1860*1775mm,货箱尺寸为1480*1530*480mm,轴距为3095mm。

铃拓为用户提供了足够丰富的安全配置,ABS+EBD+BA、倒车雷达、预紧式安全带等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以及GPS导航等诸多功能,提升车辆的操控性,颇具家庭乘用车的风格,增加用户用车便捷性。

11.68万—14.68万 五十铃合资皮卡铃拓购车指南-图5

铃拓搭载意大利技术VM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德国格拉克特6MT变速箱。

据可靠消息,未来铃拓皮卡还将丰富车款,推出自动挡车型。

11.68万—14.68万 五十铃合资皮卡铃拓购车指南-图6

目前,江西五十铃铃拓推出了优惠的订车活动。现在订车可享受“3000元抵6000元”的钜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