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互联功能更超值 东风日产2018款劲客试驾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1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1

全新劲客所搭载的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1kw/6300rpm,最大扭矩147N·m/4400rpm,据官方数据称劲客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6L,同时该发动机还运用了镜面熔射缸孔技术,显著提升了发动机的压缩比,使汽油燃烧更充分,提升动力及扭矩。同时,这一无缸套设计也使发动机减重1kg,摩擦更低,节油效果提升2.34%。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2

XTRONIC CVT作为东风日产最新技术的结晶,在节油方面的实力不容忽视。XTRONIC CVT使用的超低摩擦结构设计,能够减少40%摩擦阻力,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此外,得益于其搭载的智能逻辑控制系统,能够提供近一千余种智能变速模式,平顺舒适的换挡逻辑让驾车变成了一种享受,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让人更加舒心。据悉在同等车况下,搭载XTRONIC CVT的车辆要比其它车辆节省15%左右的燃油。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3

如果你是“思想家”那么劲客肯定不适合你,因为它只适合那些用事实说话的实干派,“准车主”们买车不是“道听途说”,而是结合自身需求和实际体验来综合决定。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5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4

动力并不是劲客的优势,推背感对于一台1.5L的车来说有点强人所难,不过在CVT变速箱的加持下,还是非常容易上手,就日常驾驶而言还是相当轻快的。不论是面对恼人的走走停停还是畅快的高速巡航,它都很好的完成任务。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5

      劲客的转向之所以能够如此精准,其搭载的VDC车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功不可没,该控制系统能够通过检测底盘传感器所传回的实时数据,来实现包括实时监测行驶状态、自动调节动力刹车、修复过度转向和转向不足等功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舒适不再是一件劳心劳力的事情。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1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7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8

从车身整体设计、驾驶质感上来看,劲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顶配车型配置足够体面,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都系统远超同级别车型,如果能提供全景天窗(哪怕是选装),再为后排增加几个USB接口就更好了。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12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11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可以想象其在前有本田缤智、XRV后有丰田奕泽、CHR的情况下,面临着多大的压力,但此次升级过的劲客,凭借着出色的互联功能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都系统与诱惑十足的终端店价格,其压力定会有所减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