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飙升,配置猛增 拯救法系车的任务就靠它了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标致将推全新2008,使用全新的CMP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将会增长,重量方面将会减少40kg左右,内饰借鉴了新款标致508的设计语言,营造极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将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卖。

颜值飙升配置猛增 拯救法系车的任务就靠它了-图1

颜值飙升配置猛增 拯救法系车的任务就靠它了-图2

颜值飙升配置猛增 拯救法系车的任务就靠它了-图3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2008将会沿用标志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上方安装行李架,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的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上方装有高位刹车灯和小型扰流板,下方单出式排气口配有镀铬装饰件。

颜值飙升配置猛增 拯救法系车的任务就靠它了-图4

颜值飙升配置猛增 拯救法系车的任务就靠它了-图5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2008装配LED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共屏幕采用嵌入式设计,配备智能语音交互、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08将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开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