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贵8千!君马全新大7座SUV 比S70值吗?

8月20日,君马旗下第3款SUV车型君马SEEK 5正式开卖,此次共计推出3套动力(1.8L+5MT、1.5T+6MT、1.5T+6AT)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万-12.89万元。看到这个价格区间,不由想起君马上市的第一款车型——S70,这款车拥有着与SEEK 5相同的轴距,车身尺寸也相差无几。不过SEEK 5 1.5T车型的起售价为8.99万元,相比S70贵了8千。SEEK 5到底值不值得买,让我们接着往下看。(由于S70全系搭1.5T,以下各项参照均为1.5T车型)

起售价贵8千君马全新大7座SUV 比S70值吗-图1

起售价贵8千君马全新大7座SUV 比S70值吗-图2

严格来说,S70并不能称为一辆真正的SUV,更多的属性是偏向于多功能车;而SEEK 5可算作是君马真正意义上的一款中型SUV。尽管有众多相似之处,所面对的消费人群却有很大差异,包括造型设计以及科技配置均有所区别。换句话说,选择哪辆车由你的审美需求以及实际用途所决定。

起售价低4千君马全新大7座SUV 比S70值吗-图2

目前,君马所推出的3款车型其实有很大的重叠,在网上车市君马SEEK 5的数据库中可以看到,选择与君马SEEK 5相同价位产品的网友也关注了MEET 3以及S70,由前往后售价分别为7.79万-12.89万、7.19万-11.89万、8.19万-11.59万。

选择恐惧症发作 价格一样的大7座SUV如何选-图4

尺寸方面,君马SEEK 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为2800mm,基本与S70一致,算是同级车型中比较出色的,尤其是轴距表现,面对大众途观L以及丰田汉兰达也是毫不逊色。车内空间表现绝对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选择恐惧症发作 价格一样的大7座SUV如何选-图2

下面了解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配置项。外观部分,明显差异是前大灯组所选用光源的不同,S70全系均未配备“高逼格”的LED大灯,而是采用氙气或卤素光源。SEEK 5从9.89万元的1.5T 6MT领智版就已配备LED自动感应大灯。

选择恐惧症发作 价格一样的大7座SUV如何选-图5

选择恐惧症发作 价格一样的大7座SUV如何选-图6

安全配置部分,SEEK 5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而S70仅旗舰运动版才配有,且售价高达11.59万元。新车部分低配车型增加了右侧盲区影像系统,高配车型新增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另外,SEEK 5还增加了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且为全系标配。

选择恐惧症发作 价格一样的大7座SUV如何选-图7

选择恐惧症发作 价格一样的大7座SUV如何选-图8

科技配置部分,SEEK 5最大的亮点是顶配两款车型配备了类似宝马7系上运用的智能手势交互系统,同时还配有负离子净化系统。1.5T车型的中控大屏均换为10.25英寸,同时最低配的两款车型未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另外,SEEK 5全系新增花粉过滤系统。

选择恐惧症发作 价格一样的大7座SUV如何选-图9

选择恐惧症发作 价格一样的大7座SUV如何选-图10

智能网联方面,SEEK 5搭载了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全系可实现Carlife智能互联、语音控制功能,顶配车型拥有远程监控、车辆远程启动、车辆远程报警提示、4G车载WIFI、一键寻车、车辆定位、车主服务等功能。而S70仅有顶配车型拥有4G车联网,可实现远程控制发动机、空调、车门开闭等。

起售价贵8千君马全新大7座SUV 比S70值吗-图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