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

7月24日,由网上车市主办的“点赞奋斗者.最强中国车.幸福中国行”活动来到湖南省株洲市,作为新中国成立后首批重点建设的八个工业城市之一,这里是中国老工业基地,也可以说是中国高铁的“心脏”,只因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研究所——中国中车株洲研究所。我们熟知的复兴号高铁正是由中国中车株洲所研发的,而君马SEEK 5随车队一同走进中国中车CRRC,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1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2

中车株洲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江华谈到中国的高铁,“依靠创新驱动,让中国高铁更快更稳,更智能!”新时代的中国高铁已经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四通八达的高铁,创造了百姓出行新速度、经济发展新动力和中国创新新高度,改变着中国,也影响着世界。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3

汽车行业同样如是,中国品牌汽车与新中国的诞生技术同时起步,经历了改革开放合资、技术合作阶段,到如今全球一线汽车人才来到中国公司为中国品牌研发设计,中国汽车正在成为全球汽车行业里一只最值得被关注的新兴力量。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4

2017年6月27日,全新品牌“君马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他诞生于中国汽车市场需求差异化的时代,代表着中国制造2025的新兴力量。君马汽车“以M3产品设计理念,打造中国年轻人专属汽车品牌”为使命,以“以梦为马 Driven by dreams”为品牌SLOGAN,为用户创造“活力、乐观、青春、时尚、科技、智能”的品牌价值。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5

君马汽车依托TMA超级平台准备在3年内开发9款新产品(8款SUV,1款轿车),该平台具有极高灵活度和兼容性强的特点,通过平台延展可覆盖A级到C级车型,轴距可在2700-2850mm内调整,轮距可在1570-1640mm内调整,同时适应离地间隙130-205mm的不同车型。在TMA平台开发的新产品同时可兼容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可搭载1.2TGDI、1.5TGDI、2.0TGDI等Airflow系列发动机,并通过新型材料的运用实现高强度、轻量化的目标。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6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国中车主要经营:铁路机车车辆、动车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工程机械、各类机电设备、电子设备及零部件、电子电器及环保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修理、销售、租赁与技术服务。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7

其中,智轨列车是由“中车株洲所”研制的全新交通工具,具有零排放、无污染的特点,支持多种供电方式,并采用高铁柔性编组的模式,可根据客流变化来调节运力。智轨列车在普通的道路上行驶,可精确地按照地面上标出的虚线指示路线行驶,保障其整体通过性和转向性能,精准控制列车行驶在既定“虚拟轨迹”上智能运行。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8

对比之下,目前君马汽车正在研发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处于L2阶段,相关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紧急自动刹车技术,将在此后上市的车型上逐步应用。君马汽车计划2019年在智能驾驶方面达到L3阶段,实现全自动泊车、转向与穿行辅助等功能,而2021年可达到L4阶段,实现特定条件下的自动驾驶。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9

值得一提的是,君马汽车搭载的Airflow发动机是在全新TGDI发动机平台。可满足国六a、国六b排放及第IV阶段油耗限值要求。此款发动机采用电子涡轮增压、侧置直喷、液压滚子摇臂、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先进的配气系统、链传动及轮系设计保证了良好的NVH性能。就如新时代的中国高铁,加速快而且行驶平稳舒适,这次活动中君马SEEK 5在大雨里高速前进,其扎实稳重的底盘调校、比肩豪车的科技配置、轻松舒适的驾驭体验、豪华大气的内饰设计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10

在智能互联方面,君马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关空调、车门等;在多媒体上实现上网、收听在线音乐,同时可以语音控制音乐播放、空调开启等。除了用户端的体验外,君马还自建服务器、存储器,并采用RSA和AES安全加密算法来保证数据传输稳定、用户信息安全;采用TSP系统实现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即时信息交互,为用户、4S店、车厂三者信息交流提供更加便捷、顺畅的平台。据官方介绍,君马车联网系统将通过整合互联网技术,与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等深度融合,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也为未来高级智能驾驶做好准备。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11

君马SEEK 5搭载智能手势交互系统,可识别手势为业内最多的8种。此套系统具有行业领先的自我学习功能,可根据用户手势差异,自动学习记录,具有超高的识别度,准确率可达95%以上。在参观期间,冯总工程师来到君马SEEK 5车上进行试乘体验,并对以君马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进行了高度评价。

贫穷限制了想象 君马SEEK 5竟然能和高铁有一拼-图12

中国高铁已成为我国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中国品牌的崛起同样展示了经济进步和科技发展的实力。君马汽车从研发实力到新产品带给消费者的舒适品质,通过深入体验和了解,越能发现SEEK 5这款新车除了具有唯美造型、灵活空间和全能安全,在性能和操控方面都有着较好的表现,综合实力有目共睹,相信新车上市后定会在7座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