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马X1/奥迪Q3能成对手吗?凯迪拉克XT4怎么样

豪华紧凑级SUV市场份额一直被德系品牌牢牢占据,以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为代表的豪华紧凑级SUV如日中天,其他品牌似乎很难分得一杯羹。说来惭愧,当前豪华紧凑级SUV市场中,除了德系大佬的“优质作品”外,很少能有与它们为之抗衡的车型。本期《不服来战》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凯迪拉克全新紧凑级SUV——XT4,它或许能靠一己之力改变现有局面。接下来,不妨让我们拿它和市场红人——宝马X1来比较一番。

想买BBA的看了它果断转单 凯迪拉克XT4对宝马X1-图1

它让德系大佬们

既然凯迪拉克XT4宝马X1单拎出来对比,那咱们不妨先从最俗的车价来比比看,看看谁更具吸引力,毕竟价格是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参考。不过由于凯迪拉克XT4定将于本月29日(8月)在华上市,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它上市后的具体价格,但参考宝马X1 28.38万元-43.90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凯迪拉克XT4的起售价预计将不会超过30万元。

它让德系大佬们

它让德系大佬们

它让德系大佬们

它让德系大佬们

它让德系大佬们

毫无疑问,凯迪拉克XT4的外观更具有hold住全场的气势,无论是中央隆起的机盖、亮片式(高配:亮黑V型网状)大嘴进气格栅,还是独特造型的头尾灯组,都在向人们展现着凯迪拉克对于年轻、运动设计之风的理念,与宝马X1相对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形成了较大的反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