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下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

XT4是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将以国产身份正式在国内售卖。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新车将于下月正式发布,动力搭载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综合工况油耗相比XT5搭载的2.0T发动机有所下降。

凯迪拉克XT4下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1

凯迪拉克XT4下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2

凯迪拉克XT4下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3凯迪拉克XT4下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4

凯迪拉克XT4下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1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两驱和四驱系统,并加持一套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额定功率为177kW。综合工况油耗,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分别为7.2L/100km和7.6L/100km。与XT5相比动力相差不大,两驱版车型与四驱版车型油耗分别降低了12%和10%。

凯迪拉克XT4下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6

外观方面,XT4外观基本延用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国内上市的车型目前分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款配置车型。风尚版车型为镀铬点阵式中网格栅,运动版车型为全黑色蜂窝状中网格栅。另外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泪眼”式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较为平直,略带一些弧度,风尚版车顶行李架及车门把手均为镀铬亮银色饰条,运动版车顶行李架为黑色,车门把手与车身采用同色。车尾配有“L”型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黑色后保险杠下部设有双边单出排气口,并采配有镀铬装饰。

凯迪拉克XT4下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7

凯迪拉克XT4下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8

新车内饰将与海外版一致,采用内嵌式中控大屏,中控台设计简洁独特。中控下方还保留了调节空调的金属质感按键。另外,电子档杆后侧配有多媒体控制区域,并采用旋钮和按键操作。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R18轮毂)/1634(R20轮毂)mm,轴距为2779mm。与宝马X1相比,新车在长/宽/高方面均占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