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国产XT4八月发布 尺寸/动力超宝马X1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悉,凯迪拉克国产XT4将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XT4是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动力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外观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上市后将凭借尺寸和动力优势,与宝马X1等豪华紧凑型SUV竞争。

凯迪拉克国产XT4八月发布 尺寸/动力超宝马X1-图1

凯迪拉克国产XT4八月发布 搭2.0T+9AT动力系统-图3

凯迪拉克国产XT4八月发布 搭2.0T+9AT动力系统-图4

凯迪拉克国产XT4八月发布 搭2.0T+9AT动力系统-图1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2kW,百公里综合油耗申报值最低为7.2L。与宝马X1高功率车型相比动力占优,此外与XT5动力相差不大。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R18轮毂)/1634(R20轮毂)mm,轴距为2779mm。与同级竞品中尺寸较大的宝马X1相比,XT4在长/宽/高方面均占优势。

凯迪拉克国产XT4八月发布 搭2.0T+9AT动力系统-图1

凯迪拉克国产XT4八月发布 搭2.0T+9AT动力系统-图2

XT4外观基本延用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矩阵设计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泪眼”式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简洁硬朗,配有“L”造型尾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凯迪拉克国产XT4八月发布 搭2.0T+9AT动力系统-图3

XT4的内饰预计将与海外版一致,大量的皮质与缝线工艺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将采用内嵌式中控大屏,设计简洁独特。中控下方还保留了调节空调的金属质感按键,以便于操作。另外,电子档杆后侧配有多媒体控制区域,并采用旋钮和按键操作。

凯迪拉克XT4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