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小SUV用混动 售19万起-月底就能买

XV是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共有四款在售车型,动力系统均为汽油版。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混动版车型,标志着其产品线在新能源领域的拓展。网上车市从斯巴鲁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斯巴鲁2019款混动版XV将在月底正式开卖,售价约19万元起,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斯巴鲁汽车的产品竞争力。

斯巴鲁新小SUV配混动 售19万起-月底就能买-图1

斯巴鲁新小SUV配混动 售19万起-月底就能买-图1

斯巴鲁新小SUV配混动 售19万起-月底就能买-图1

2019款混动版XV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增换挡拨片、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同时,新车外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随动转向大灯和左右独立AC,使整车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2019款混动XV采用对称式布局,整体色调为黑色,细节处加入了橙色缝线,并融大量入银色镀铬装饰条。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带有手动物理按键。中控台带有上下双屏显示配置,下方屏幕两侧为空调出风口。

斯巴鲁新小SUV配混动 售19万起-月底就能买-图2

外观方面,2019款混动版XV延续了2018款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布局,上中网内部带有横幅饰条,大灯组内融入日间行车灯,灯组下方带有大灯清洗模块。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轮毂为五幅式设计,上方的黑色轮眉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有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

斯巴鲁新小SUV配混动 售19万起-月底就能买-图1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混动版使用了斯巴鲁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并在其中加入了辅助电机,该布局可以使发动机的整体高度降低、长度缩短、整车的重心降低,降低车辆在行驶中的振动,使发动机转速得到很大提升,起步及加速更为轻快。同时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使车辆理想兼备“操控乐趣”、“高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