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8万日本进口SUV将上市 用保时捷同款引擎

XV作为斯巴鲁旗下一款入门级SUV,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内部获悉,新款XV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上市,外观相比在售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搭载斯巴鲁最新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并采用电动机辅助的轻混合动力系统。斯巴鲁VX售价19.18万元,优惠后市场价格为18万元左右,一款日本进口SUV,性价比很高!

斯巴鲁新款XV将于8月底开卖 外观小改/搭混动系统-图1

斯巴鲁新款XV将于8月底开卖 外观小改/搭混动系统-图2

斯巴鲁新款XV将于8月底开卖 外观小改/搭混动系统-图1

外观方面,新款XV相比在售车型针对细节上有所调整,前格栅横向饰条采用了银色处理,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有所改变,下保险杠加入了银色护板。此外,新车还配备银色外后视镜和侧裙饰条,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

斯巴鲁新款XV将于8月底开卖 外观小改/搭混动系统-图3

斯巴鲁新款XV将于8月底开卖 外观小改/搭混动系统-图1

动力方面,新款XV将搭载一台代号为FB20的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并采用电动机辅助,组成轻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96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电动机的加入并未提升整体动力参数,主要以辅助为主,使起步及加速更为轻快,同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让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配有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