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斯巴鲁XV售价上涨近2万元 到底贵在哪?

XV作为斯巴鲁旗下一款入门级SUV,搭载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9月19日新一代斯巴鲁XV北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0.48-23.48万元。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足足贵了近两万元,到底贵在哪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曹学军向网上车市表示:“新一代斯巴鲁XV在全新技术基础上,采用SGP平台打造,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新一代斯巴鲁XV售价上涨近2万元 到底贵在哪?-图1

新一代斯巴鲁XV“脱胎换骨” 更大更加好玩-图1

新一代XV基于新平台打造

新一代斯巴鲁XV售价上涨近2万元 到底贵在哪?-图1

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售价区间为20.48-23.48万元,相比上一代车型18.98万元的起售价,贵了近两万元。新一代XV基于全新的SGP平台打造,加装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全新平台的应用使新一代XV的车身整体抗扭曲刚性提升至上一代车型的1.7倍,有效减小震动幅度、减弱了噪音,侧倾摆动幅度再降低50%,行驶更加稳定、车内噪音更小、乘坐更加舒适。曹学军说:“采用SGP平台打造,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此外更加强调了运动性、低油耗、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等多方面的特点。”

安全性升级

曹学军:新一代斯巴鲁XV是世界级的安全产品-图4

新一代XV配备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防碰撞制动系统、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警报与提示等四大功能支持之外,还新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保障了行车安全。曹学军也自豪的说道:“斯巴鲁代表世界顶尖的安全水平,而新一代XV就基于斯巴鲁一贯的造车安全理念。新一代XV获得了日本JNCAP的最高顶级认证,它不仅是一款世界级的安全产品,而且在同级别市场中也是少有的、颇具内涵的产品。”

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曹学军:新一代斯巴鲁XV是世界级的安全产品-图1

谈及新一代斯巴鲁XV在市场中的定位人群时,曹学军谈到:“在XV的用户调查数据中,35岁以下的年轻人超过了54%。新一代XV设定的目标也正是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群体,这些年轻人拥有崇尚自由、追求个性、勇于探索与冒险的特点,生活方式也格外丰富,并别具品味。年轻消费者对于座驾的要求,首先要满足在城市拥堵路况下能够轻松行驶,并且可以随时远离城市的喧嚣,释放自己的心情,既彰显个性,又拥有独特品味,新一代XV正符合这样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