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全新SUV发布 搭载宝马1.6T发动机

秒懂新车-东风风行T5

1.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

2.搭载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1.6TD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4月25日,东风风行全新SUV车型-风行T5正式亮相。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新车外观基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拥有与腾讯合作开发的全新车联网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1.6TD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1

-图2

-图3

东风风行T5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下部运用镀铬材质勾勒出边缘,且中央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C柱选用了亮黑色材质,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且车窗上下边缘使用镀铬材质点缀。

-图4

尾部设计是风行T5外观的一大设计亮点,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内部选用LED作为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尾厢盖中央粘贴的“FORTHING”标识是首次使用,该标识将成为东风风行全新家族的LOGO。

-图1

东风风行T5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流量机油泵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0kW和2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