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77概念车亮相 紧凑型SUV/年内上市

秒懂新车-奔腾T77

1.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

2.将在2018年内完成上市

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发布了全新SUV概念车-T77(T-concept),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不同于以往奔腾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造型上更显硬朗。新车将预示着一汽奔腾未来车型的设计思路,新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投入量产,将在2018年内完成上市,主打“颜值+智能”。

-图1

-图2

新车前脸风格变化明显,加入大量梯角元素,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更符合当今设计潮流。LED头灯组造型犀利,外观轮廓棱角分明。-图3

-图4

-图5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使整车更显动感凌厉,悬浮式车顶也是当下流行的元素。后风挡玻璃大角度倾斜的设计,搭配带有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与贯穿式尾灯营造出运动的氛围。T77概念车的车标由原来的“飞鹰标”变成了英文字母“BESTURN”,这意味着该车将来或以一汽奔腾全新品牌的身份与大家见面。

-图6

新车内饰目前还不确定,从现有图片来看,内部设计赋予科技感,方向盘设计新颖独特,采用贯穿式液晶仪表,车内风格大胆激进。

奔腾T77概念车的亮相,预示着奔腾成立后已经迈出了全面革新的第一步。整合后的一汽奔腾能否依靠全新产品实现逆势增涨,完成品牌年轻化升级,值得我们期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