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季度上市!奔腾T系列首款SUV 与吉利博越竞争

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奔腾带来了一款最新力作——定位于A级SUV的T77概念车。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奔腾T77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将于今年第4季度正式上市,潜在对手包括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等热销产品。

第4季度上市奔腾T系列首款SUV 与吉利博越竞争-图1

第4季度上市奔腾T系列首款SUV 与吉利博越竞争-图2

奔腾SENIA R9不同的是,T77量产版将采用更加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车身略大于R9车型,与上汽大众新途观L整体尺寸相当。这种造型风格上的变化,也将成为日后在奔腾T系列和R系列之间最为明显的差异。

11月上市奔腾T系列首款SUV 与吉利博越竞争-图2

在中国,A级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其中自主品牌车型主要分布于6万-20万元这一价格区间内。除了销量常青树——哈弗H6外,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荣威RX5等后起之秀同样有着强势表现。以博越为例,今年1-4月,该车累计销量达95,563辆,平均月销23,890辆。奔腾T77量产版若想与之抗衡,不仅需要过硬的产品力,还要拥有一个极富竞争力的价格。

11月上市奔腾T系列首款SUV 与吉利博越竞争-图2

动力方面,奔腾T77概念车量产版有望搭载一汽最新开发的1.5TD发动机虽然目前尚未公布其参数,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该发动机的数据将会明显高于1.2TD机型(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204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匹配爱信5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