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法拉利稀少 加速KO兰博基尼 这台超跑十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新款GT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出了升级,动力方面搭载重新调校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3kW,性能更高的GT R车型最大功率或超432kW,预计将于10月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既爱红妆 也爱武装 新款AMG GT十月亮相-图1

既爱红妆 也爱武装 新款AMG GT十月亮相-图2

既爱红妆 也爱武装 新款AMG GT十月亮相-图3

比法拉利稀少 加速KO兰博基尼 这台超跑十月亮相-图1

梅赛德斯-AMG新款GT外观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配备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集成“一”字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配有贯穿式进气口,并辅以黑色饰条装饰。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前翼子板处安装导风口,下方选用双五辐式运动型轮毂,内部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造型圆润,上方配备主动式可升降扰流板,LED尾灯组造型修长,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既爱红妆 也爱武装 新款AMG GT十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新款GT搭载重新调校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73kW,峰值扭矩达630Nm;GT S车型最大功率为384kW,峰值扭矩达669Nm,而性能更高的GT R车型最大功率或超432kW,峰值扭矩可达699Nm,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430kW),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3L
网友评分: 4.0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