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破百的狂躁巨兽 奔驰AMG GT 63 S Edition 1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63 S Edition 1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内饰相比普通版增加独特的专属设计,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0kW,可在3.1秒内破百,并将于下周末在德国纽伯格林举行的ADAC苏黎世24小时赛中正式亮相。

-图1

-图2

-图3

-图4

AMG GT 63 S Edition 1外观采用AMG空气动力学套件,装配Panamericana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极具张力,将提供更佳的空气流通效果。车身侧面带有特殊的Edition 1拉花,彰显其特殊身份,车尾后扰流板经过重新设计,可根据不同速度调节适当角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中间还配有黑色气流扩散器。

-图5

-图6

-图7

-图8

AMG GT 63 S Edition 1内饰采用纯黑配色,细节处搭配双黄色缝线进行点缀,极具战斗气息。新车方向盘及座椅大面积使用Alcantara材质大幅提升质感,方向盘下方Edition 1的标识时刻提醒着驾驶者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0kW、峰值扭矩9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官方公布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1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