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级实用家轿   全新悦动、福睿斯、科沃兹你该pick谁

10万元家轿你选谁-图1

长安福特  1.5L 左前正45度

长安福特  1.5L 左后正45度

长安福特  1.5L 左前轮

福睿斯的外观可以说完全向福克斯、蒙迪欧等车型靠拢,“马丁”式的进气格栅虽然被不少人诟病,但也不得不说确实很有吸引力。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的位置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整体给人的感觉很修长。多辐轮毂的样式比较普通,和全新悦动相比,缺少了一丝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镀铬装饰相连了左右尾灯,使得尾部有了更宽的视觉效果。

长安福特  1.5L

长安福特  1.5L

长安福特  1.5L

长安福特  1.5L 前排空间

长安福特  1.5L 后备箱

福睿斯的内饰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一坐进去就给人不错的好感。座椅的填充物很厚实,两侧还带有侧翼包裹,搭配多向调节功能,无论何种身材,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坐姿。后排三个座椅配备了独立可调节的头枕,几乎纯平的中央地板,兼顾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福睿斯的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像拉一些长的物品就方便许多了。

10万元家轿你选谁-图2

雪佛兰  320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  320 右后正45度

雪佛兰  320 左前轮

科沃兹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相比于全新悦动和福睿斯来说,会表现得比较与众不同。区别于福睿斯的内敛,科沃兹的腰线要更加灵动,更加时尚,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俯冲姿态。尾部设计上,科沃兹没有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整体的风格和全新悦动相似,均是清新,简约的路线。

雪佛兰  320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320 方向盘

雪佛兰  320

雪佛兰  320 前排座椅

雪佛兰  320 后备箱

科沃兹采用了黑棕的双色内饰,视觉效果很有层次感,只是材质方面确实不太尽如人意。方向盘上只有右侧才配有多功能按键,在实际日常使用中,相比于全新悦动和福睿斯要少了一些便利性。科沃兹的座椅柔软度适中,支撑性表现得不错,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腰酸背痛。

10万元家轿你选谁-图3

对于这种入门级的家用轿车,实用,好用,配置多,开着省心才是硬道理。三款车进行一系列的对比之后,全新悦动的表现显然要更胜一筹。尤其是配置层面,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大灯等功能均是福睿斯和科沃兹所不具备的。至此,如果您现在想购买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轿车,那么我会推荐您性价比出色的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