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揽胜一样长/全时四驱 斯巴鲁7座SUV于19年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斯巴鲁将推新款Ascent,中文名为驰鹏,定位为中高档七座SUV。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斯巴鲁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2.4L涡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全系配备全时四驱和主动扭矩分配系统。此外斯巴鲁全新驰鹏将于2019年正式开卖。

比揽胜还长/配全时四驱 斯巴鲁7座SUV于19年入华-图1

比揽胜还长/配全时四驱 斯巴鲁7座SUV于19年入华-图2

比揽胜还长/配全时四驱 斯巴鲁7座SUV于19年入华-图3

外观方面,斯巴鲁全新驰鹏延续斯巴鲁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熏黑横条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下方配备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的“C”字形的尾灯内部集成LED灯带,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上方装备了与车身同色的小型尾翼,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比揽胜还长/配全时四驱 斯巴鲁7座SUV于19年入华-图4

比揽胜还长/配全时四驱 斯巴鲁7座SUV于19年入华-图5

内饰方面,斯巴鲁全新驰鹏装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对称式中控台,中控屏幕为嵌入式设计。动力方面,斯巴鲁全新驰鹏搭载2.4L 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kW,峰值扭矩为375Nm。传动系统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全系标配全时四驱和主动扭矩分配系统,预计于2019年正式开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