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全新中型SUV 将于2018年美国投产

斯巴鲁全新中型SUV 将于2018年美国投产

2015-11-10 15:4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日前,斯巴鲁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车型,该车将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将会在2018年率先于美国正式投产。

斯巴鲁  3.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这款全新SUV的推出是为了替代目前在售的驰鹏车型,不过该车的车身尺寸相比于驰鹏将会有所提升。未来这款车上市之后,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本田Pilot、日产Pathfinder以及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对于这款车的进一步信息,网上车市将会作持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