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鹏替代者 斯巴鲁将推新7座中大型SUV

驰鹏替代者 斯巴鲁将推新7座中大型SUV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斯巴鲁美国产品部经理近日表示,斯巴鲁不久后将会推出一款全新7座版的中大型SUV。目前斯巴鲁旗下的7座中大型SUV只有驰鹏一款,而这款全新车型极有可能取代现款驰鹏

驰鹏替代者 斯巴鲁将推新7座中大型SUV

驰鹏替代者 斯巴鲁将推新7座中大型SUV   驰鹏替代者 斯巴鲁将推新7座中大型SUV
(现售款斯巴鲁驰鹏

 斯巴鲁知名度也不算低,傲虎森林人力狮、XV等车型都有不错的销量,可是说到驰鹏可能很多人就陌生了。驰鹏(英文名Tribeca)算是斯巴鲁旗下的高端SUV,已推出了7年之久,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其销量都没什么起色,因此斯巴鲁才有机会打算开发全新车型替代这款老旧的高端SUV。

驰鹏替代者 斯巴鲁将推新7座中大型SUV
(现售款斯巴鲁驰鹏)

关于这款车的细节并没有透露太多。我们只知道它应该会具有3排座椅7个座位,空间肯定不成问题。动力也肯定不会比现款驰鹏的3.6L发动机弱,并且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总结:这款新车型毫无疑问将以豪华为卖点,因此在内饰和空间上肯定有着过人的表现。虽然斯巴鲁不是豪华品牌,但这款旗舰SUV车型依然有叫板高端SUV的实力。目前在过内斯巴鲁的主力SUV车型是森林人,而这款新车能否让斯巴鲁在高端SUV市场有好的表现,除了品牌影响了之外,售价也是重要因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