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电动SUV配置抢先看 21万起售-将于明日开卖

祺智PHEV是广汽三菱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由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共同合作研发,目前在售的是2018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经销商处获悉,2019款祺智PHEV将于明日(8月11日)正式开卖,起售价或为21万元。此外,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内部获得了一组2019款祺智PHEV的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标配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前后车顶照明灯等配置,上市后将使进一步提升广汽三菱的产品竞争力。

三菱新电动SUV配置抢先看 21万起售-将于明日开卖-图1

广汽三菱PHEV-图2

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功能解除按钮、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D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及倒车后视功能,极大的提升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广汽三菱PHEV-图1

广汽三菱PHEV-图2

内部配置上,2019款祺智PHEV除全系搭载PVC包覆嵌饰板、行李照明灯、前后车顶照明灯及后排安全拉手外,智联尊贵版车型还配有后排座椅带杯架中央扶手、真皮座椅、手套箱带阻尼器、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并在其中融入银色镀铬装饰条。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车内部分物理按键采用“钢琴键”设计,使整体内饰更为整洁。

广汽三菱PHEV-图3

动力方面,2019款祺智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国内首创G-MC机电耦合系统,并将电池供应商从万向变为宁德时代,使其在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等方面有所提升,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相较于2018款车型油耗下降11%。参数方面,新车最大功率为71kW,峰值扭矩为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0Nm。

广汽三菱PHEV-图4

外观方面,2019款祺智PHEV延续了2018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采用大条幅横向镀铬装饰中网以及“L”形前雾灯,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改。此外,该车的前脸品牌Logo也采用了蓝底设计,凸显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新车侧身颇具层次感,前后大灯组之间连有平直的腰线,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尾造型饱满,新车运用了炭黑保险杠,并在两侧安装了反光条,夜间行车清晰可见,车顶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尾部“广汽三菱”以及“祺智”标识表明了其身份。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