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电动SUV更换新电池 续航提高-能耗更低

祺智PHEV是广汽三菱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由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共同合作研发,目前在售的是2018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2019款祺智PHEV将于8月11日正式开卖。新车在配置上做出了升级,将电池供应商从万向调整为宁德时代,使其在动力电池电压、电池总能量、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均有所提升。

广汽三菱祺智PHEV换宁德时代电池 续航提升/更节油-图1

广汽三菱祺智PHEV换宁德时代电池 续航提升/更节油-图1

 

广汽三菱祺智PHEV换宁德时代电池 续航提升/更节油-图1

动力方面,2019款祺智PHEV对2018款祺智PHEV的动力系统上做出了升级,在搭载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国内首创G-MC机电耦合系统的基础上,将电池供应商从万向升级为宁德时代,使其在动力电池电压、电池总能量、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均有所提升。

参数方面,新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1kW,峰值扭矩为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0Nm。油耗方面,2019款祺智PHEV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相较于2018款车型油耗下降11%。

广汽三菱祺智PHEV换宁德时代电池 续航提升/更节油-图2

外观方面,2019款祺智PHEV延续了2018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采用大条幅横向镀铬装饰中网以及“L”形前雾灯,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改。此外,该车的前脸品牌Logo也采用了蓝底设计,凸显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广汽三菱祺智PHEV换宁德时代电池 续航提升/更节油-图3

广汽三菱祺智PHEV换宁德时代电池 续航提升/更节油-图4

2019款祺智PHEV侧身颇具层次感,前后大灯组之间连有平直的腰线,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尾造型饱满,新车运用了炭黑保险杠,并在两侧安装了反光条,夜间行车清晰可见,车顶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尾部“广汽三菱”以及“祺智”标识表明了其身份。

广汽三菱祺智PHEV换宁德时代电池 续航提升/更节油-图5

2019款祺智PHEV内部依旧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并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其中融入银色镀铬装饰条。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车内部分物理按键采用“钢琴键”设计,换挡方式为旋钮式,使整体内饰更为整洁。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