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补贴时代的性价比之选 3款新能源车型推荐

在今年年初,国家就颁布了新能源车 2018 年补贴新政策,经过了几个月的过渡期后,新政于6月12日正式开始实施了。细读新政,国家对新能源车补贴逐渐退坡的趋势是不可避免的了。首先,补贴的门槛提高了,对续航150 km以下的车型取消了补贴,对300km以下的低续航里程车型补贴也打了折扣,看来这些低质量、低水平的电动车好日子到头了。同时,国家对续航里程300km以上的新能源车相应增加补贴标准,对450km以上的电动汽车力度就更大了,这将进一步促进高品质的新能源车产品在市场上立足,让质量更好的车型以更友好的价格呈现到消费者面前。那么,哪些车型将是未来的“政策友好”车型,拥有更好的性价比呢?今天我们为网友推荐三款车型。

后补贴时代的性价比之选 3款新能源车型推荐-图1

广汽新能源GE3 530

指导价(预售):14万元

补贴金额:9.1万元

传祺GE3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而传祺GE3 530算的上是GE3的升级换代款了,这款车预售价14万元,相比于现款21.28-24.58万的指导价,更加亲民。在外观方面,GE3 530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 “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前脸“凌云翼”的造型做了一定变形,融入了三角形的元素。再加上大灯、雾灯都运用了三角形元素,整体显得非常棱角分明,时尚精致。而从车的侧面来看,较为低矮的身姿使得画风有些跨界,MPVSUV的风格兼有。

新能源车-图1

新能源车-图2

新能源车-图3

与外观相似,GE3 530内饰也与现款车型设计类似,如果说这车的外观是有棱有角的,那么GE3 530内饰则走的是舒适风,运用了大量的圆润边角设计,显得非常有亲和力。中控台中间部分运用了皮质包裹,整体的质感也不错。中控台上方的传小祺人际交互媒介也显得非常可爱,加强了情感联系。配置方面,上下双显示屏、10.1寸全液晶显示屏、全景影像等等显示了新能源车在科技范上的特色。

-图6

新能源车-图1

新能源车-图2

空间方面,GE3 530尺寸为4337*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作为一款小型SUV,它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一般的家用需求都能够应付。后排座椅正常状态下,后备厢容积达到370L,若将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还可得到进一步扩展。与同级别车型相比,GE3 530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图9

新能源车-图4

动力方面,传祺GE3 530搭载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媲美2.0T发动机动力性,最高车速156km/h,0-50km/h加速小于4秒。而在续航里程方面,60km/h等速最长续航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410km,这相比于现款31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来说,有着不小的进步。此外,GE3 530采用先进的三元锂电技术,快速充电半小时电量可达80% 。

-图11

-图12

推荐理由:随着补贴新政的实施,新能源车的消费需求也得到升级调整。传祺GE3的升级款GE3 530可以说正好迎合了目前的政策趋势和市场需求。450km的续航里程,在目前的纯电动车市场上具备领先优势,在新政之下,GE3 530也能获得更多的新能源车补贴,综合国家补贴6.6万元,以及地方补贴2.5万元,传祺GE3 530共计可以获得9.1万元的补贴。这款车将于8月正式上市,较高的补贴以及出色的续航里程成为推荐它的理由。

传祺GE3
传祺GE3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5.4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