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不输宝马X5/还能解放双手 这款SUV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XT5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借鉴了凯迪拉克Escal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于2019年初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新车将配备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外观不输宝马X5/还能解放双手 这款SUV明年亮相-图1

外观不输宝马X5/还能解放双手 这款SUV明年亮相-图2

外观不输宝马X5/还能解放双手 这款SUV明年亮相-图3

外观不输宝马X5/还能解放双手 这款SUV明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5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借鉴了凯迪拉克Escal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对LED大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并与下方雾灯相连。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装配小型扰流板,纵置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外观不输宝马X5/还能解放双手 这款SUV明年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5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达400Nm,或装配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kW,峰值扭矩为366Nm。其中2.0T版本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6L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