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至上 不到10万能买的合资高品质家轿

如果说你的预算只有10万元,还想要一台品质更好的合资品牌车型,那么不妨看看我们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2018款科沃兹/2018款C4世嘉/2018款昕锐以及改款福睿斯;首先,它们的共同点就是物美价廉,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入门级三厢家轿的基本需求,当然除了较高的性价比表现,对于舒适性以及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表现同样不俗,说到这既然它们都拥有出色的表现,均衡性谁更高下面我们仔细道来。

性价比至上 不到10万能买的合资高品质家轿-图1

车型名称 车型配置 售价(万元)
2018款科沃兹 2018款 320 自动欣悦版 9.99
2018款C4世嘉 2018款 1.6L 手动舒适型 9.88
2018款昕锐 2018款 1.6L 手动舒适版 9.59
2017改款福睿斯 2017款 改款 1.5L 手动舒适型 9.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8款雪佛兰科沃兹在11月份刚刚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但是目前市面上已经有1.3-1.8万元的优惠幅度;2018款C4世嘉同样是11月刚刚上市销售,售价区间9.88-14.18万元,目前市面提供1.5-1.8万元的优惠幅度,入手价格进一步下降;上汽斯柯达2018款昕锐10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7.69-10.59万元,目前部分车型有优惠,而2016款车型优惠幅度较大一些;改款福睿斯目前优惠度最大,一般幅度都在2.3-3.3万元之间,性价比真的非常好。

2018款科沃兹

科沃兹的定位低于科鲁兹,它的出现将进一步提升雪佛兰在紧凑型车市场的战斗力,而科沃兹凭借着高颜值、厚道的配置和令人满意的价格,一上市就受到了广泛赞誉其拥有高颜值和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车内空气调节功能,还有着不错的安全配置,加上比较有竞争力的价格,相信科沃兹能在市场上分到一杯羹,但面对日益强大的自主车型的竞争,想必科沃兹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性价比至上 不到10万能买的合资高品质家轿-图2

性价比至上 不到10万能买的合资高品质家轿-图3

性价比至上 不到10万能买的合资高品质家轿-图4

性价比至上 不到10万能买的合资高品质家轿-图5

性价比至上 不到10万能买的合资高品质家轿-图6

性价比至上 不到10万能买的合资高品质家轿-图7

科沃兹的驾驶感觉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惊喜,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家用车,动力够用,省油,这才是要点。你并不能期待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会给你带去什么驾驶快感,你要做的就是平稳安全的驾驶,这样才能让你的家人在后排安心。车辆的静音效果确实还需要提高,当速度提高时,轰鸣的发动机和胎噪有点辣耳朵。

科沃兹的外观设计是很讨人喜欢的,如果只看外观你甚至不会觉得这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家用车,前后呼应的双"L"形灯带,家族化的前脸和优雅的车身线条,都表明着这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颜值少年啊!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