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全新S级 两种动力可选/装配曲面中控屏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奔驰全新S级(代号为W223)的内饰或将采用全新曲面中控屏幕设计。新车外观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针对内饰及动力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并将搭载3.0T L6发动机+EQ Boost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的动力总成或4.0T V8发动机,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奔驰将推全新S级 两种动力可选/装配曲面中控屏-图1

奔驰推全新S级 内饰升级/采用曲面中控屏幕设计-图2

奔驰推全新S级 内饰升级/采用曲面中控屏幕设计-图3

奔驰全新S级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尺寸更大的圆角梯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感应到钥匙后自动弹出,造型十分前卫,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圆润,LED尾灯组内部集成圆形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将推全新S级 两种动力可选/装配曲面中控屏-图1

奔驰将推全新S级 两种动力可选/装配曲面中控屏-图2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S级装配全新的曲面中控屏,中控区域全景大屏呈弯曲状,或将与液晶仪表盘相连,在继续延续奔驰家族双屏设计语言的同时,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先进的视觉体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发动机+EQ Boost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的动力总成或4.0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或超过320kW,最大扭矩或超过520Nm;后者最大功率为450kW,最大扭矩达9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