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所向 奔驰以真挚、自在、卓识践行售后服务承诺

近些年来,中国汽车市场渐渐成熟,市场竞争也愈加激烈,新晋汽车品牌不断挑战老牌车企的地位。在技术和设计愈发同质化的今天,车企与车企之间的差距正逐渐缩小。也正因如此,有形产品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中的比也在逐步下降,服务的价值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而这对于汽车这么一个特殊的商品来说,则表现的更加明显。

致我所向 奔驰以真挚、自在、卓识践行售后服务承诺-图1

就拿车主最常接触的汽车售后服务来说,除了最基本的维修、保养等业务以外,车企对用户的关怀以及对售后服务细节和品质的追求也愈发的凸显出来。这点在我参加了3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北京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举行全新售后中文主张——“致我所向”发布会后,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致我所向 奔驰以真挚、自在、卓识践行售后服务承诺-图2

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不断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早在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便将“My Service”售后服务承诺引入中国,并正式提出“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的售后服务中文主张,强调品牌在维修保养技术领域的优势及传承。中国市场也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第一个针对本地客户发布售后服务品牌承诺的区域市场。

致我所向 奔驰以真挚、自在、卓识践行售后服务承诺-图3

随着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梅赛德斯-奔驰的售后服务理念也在发生改变。于3月19日发布的全新中文主张“致我所向”不仅是对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承诺“My Service”进一步的诠释,更是从未来出行技术、出行模式及出行体验方面,强调了品牌服务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同时,也再次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从传统汽车修养服务供应商到移动出行服务商及车主生活伙伴的转变。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Marc-Oliver Nandy)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我们将与时俱进,力求在新的时代与客户相伴相随,先于客户需求,为他们带来更加真挚、自在及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及客户体验。”

致我所向 奔驰以真挚、自在、卓识践行售后服务承诺-图4

真挚态度,匠心为你

作为第一个提出全球统一培训和认证标准的汽车企业,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售后维修技术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的车辆首次修复率已连续3年保持在98%,居于全球领先水平。同时,奔驰在中国引入售后服务人员的竞赛平台——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自2008年至今,该赛事已为中国汽车领域培养了一批与国际水准平齐的售后服务人才。梅赛德斯-奔驰不仅为售后服务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并提升自己技能和服务水平的平台,更以最佳技术和服务技能为客户带来更加卓越的售后体验。

致我所向 奔驰以真挚、自在、卓识践行售后服务承诺-图5

自在体验,安享无忧

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推出了星徽保养菜单、逸蓝修养套餐、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尚银修养套餐等超值产品及服务,同时先后对保养维修配件、事故件和易损易耗件的厂家建议零售价进行调整,以不断优化客户的总体用车成本。

奔驰不但从价格上给予客户诸多从容之选,更为客户带来了安全至上的无忧体验。梅赛德斯-奔驰终身免费事故救援服务确保客户在遭遇意外交通故时,可随时获得专业援助。客户只需拨打梅赛德斯-奔驰事故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便可获得来自奔驰的一站式专业事故管理服务。提升客户的出行体验,让客户在逐梦路上尽情驰骋,体验自在,倍感从容。

致我所向 奔驰以真挚、自在、卓识践行售后服务承诺-图6

卓识未来,创新再造

奔驰售后紧跟时代,搭建线上售后服务平台,为客户打造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在线维修预约服务让车主可通过手机上的Mercedes me APP随时查看车辆状态,通过APP在线预约,随时随地完成各项售后服务工作,也让奔驰售后成为他们汽车生活最好的伙伴。

目前,奔驰推出了自己的电商平台、拓展了数字化展厅建设、优化了数字化平台服务,推出打通车主生活圈的Mercedes me车主俱乐部。而所有这一切,都在表明,奔驰不再仅仅是客户的用车服务伙伴,而是要建立客户体验生态系统,与他们一起打造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随着“My Service”全新中文主张——“致我所向”的发布,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将始终保持前瞻视野,创新激情以及对科技的洞察及应用。我们也相信在“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新品牌理念下,梅赛德斯-奔驰将迎来售后服务新时代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