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推新款C43及轿跑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新款C43及其Coupe(轿跑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了升级,并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动力方面搭载重新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7kW,0-100km/h加速可在4.8秒内完成,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奔驰-AMG推新款C43及轿跑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图1

奔驰-AMG推新款C43及轿跑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图2

奔驰-AMG推新款C43及轿跑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图3

奔驰-AMG推新款C43及轿跑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图4

奔驰-AMG推新款C43及轿跑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图5

奔驰-AMG推新款C43及轿跑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图6

梅赛德斯-AMG新款C43及其轿跑版车型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前脸配备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网状结构点缀,两侧LED头灯组内部集成折线形灯带,换装全新样式保险杠,造型更为动感,进气口尺寸增加,为轮胎和制动系统提供了更好的散热。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轿跑版车型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且轿跑版对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造型较为圆润,中部运用小鸭尾设计,LED尾灯组内部集成“C”型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轿跑版车型造型则更为扁平,层次更加分明,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组,点亮后效果独特,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导风口,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奔驰-AMG推新款C43及轿跑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图7

奔驰-AMG推新款C43及轿跑版 动力升级/明年亮相-图8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AMG新款C43及其轿跑版车型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换装全新样式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通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对其进行功能切换,中控区域配备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控制区域为实体按键设计,且大面积被碳纤维材质所覆盖,底部装配铝制运动踏板,选用桶状运动座椅,车内四周由氛围灯加以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7kW,峰值扭矩达52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4.8秒内完成,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m/h。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