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2018车市

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和消费者年轻化趋势的推动下,保时捷兰博基尼奔驰宝马奥迪等世界豪华汽车品牌,如今都将最新的车型投放到中国市场。所以,作为一名中国车迷,是非常幸福的,有很多令人血脉喷张,既“漂亮”性能又出众的车型可选,这在早年间是不敢想的。

正值农历2018年新春佳节,想必大家年终奖已经到手。不过,“年终奖”除了用来给家人、女朋友购买年货和礼物以外,新的一年是不是也应该犒劳一下自己?网上车市今天就为大家推荐10款将于今年入华的“暴力机器”,让爱车的您多些购车选择。如果明年能开一部梅赛德斯-AMG 63、保时捷911 GT3 Touring Package、奥迪Rs4 Avant、宝马M5等劲爆车型回家过年,彰显与众不同的品味,何乐而不为呢?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2018车市-图1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2

保时捷911 Carrera T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3

911 Carrera T是保时捷经典跑车家族——911 Carrera旗下新增的新车系,分为手动和PDK双离合两款车型,目前已在北美市场上市。今年,911 Carrera T将以限量形式投放中国市场。保时捷911 Carrera T外观遵循保时捷911 Carrera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细节多处增加了“911 Carrera T”字标饰条、SportDesign车外后视镜以及带有玛瑙灰垂直饰条的后盖格栅专属装饰,彰显其特殊身份。新车前保险杠两侧拥有大尺寸进气口,椭圆形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多辐式发动机仓盖位于尾部。尾灯组为横条样式;排气则采用中置共两出式布局。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4

作为保时捷旗下一款新跑车系列,就不得不提及911 Carrera T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新车拥有一台3.0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370hp),峰值扭矩达4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4.5s和4.2s,搭载PDK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比现款911 Carrera(4.4s)还快了0.2s。

保时捷911 GT3 Touring Package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5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保时捷911 GT3新车型——911 GT3 Touring Package。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以及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由一款隐藏式电动升降后扰流板替代了GT3标志性的大尺寸后扰流板。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6

911 GT3在保时捷911家族里意味着纯粹的驾驶乐趣。911 GT3 Touring Package的动力系统变得更加激进,搭载的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500PS),峰值扭矩达46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极速可达316km/h。

奥迪RS4 Avant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7

奥迪RS4 Avant是基于奥迪A4旅行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旅行车,空气动力套件加入了大量运动元素。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了扁平化设计,内部结构为黑色蜂窝状样式。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大面积气流扩散区域,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后保险杠下部扰流板为亮黑配色,而椭圆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彰显出RS家族特殊身份。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8

奥迪RS4 Avant搭载由保时捷开发的全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31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可在4.1s内完成,极速可达250km/h。这套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初始前后轮分配状态为前六后四,但在机械差速锁的控制下,可最大分配70%扭矩到前轴,甚至可以80%的扭矩到后轴。

奥迪RS 5 Coupe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9

其实,奥迪RS5 Coupe早在2014年就已经入华,一经上市就被其极具运动的外观造型及出色的性能表现所折服,而奥迪全新一代RS5相比上一代车型进行了大量优化,使其外观更加犀利、性能更强。新车前脸采用奥迪RS家族式蜂窝状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拥有的大面积气流扩散区域,不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还能为刹车系统散热。头灯组选用激光光源,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侧面传承了Coupe车型的优美线条,腰线从大灯出发直达后翼子板。尾部排气依旧为RS家族标志——椭圆造型,遵循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后保险杠下部的后扰流板设计,能够为高速行驶提供稳定的下压力。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0

奥迪RS5 Coupe搭载与RS4 Avant相同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了上一代车型所搭载的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新车标准版最高时速为250km/h,选装动态套件的版本最高时速可达280km/h。

梅赛德斯-AMG 63系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1

只要说起梅赛德斯-AMG 63系列,大家心中一下子就能想到G63、C63、GLE63、CLS63以及GLS 63等诸多家族成员。作为奔驰专属的高性能品牌,AMG品牌旗下车型均是在奔驰基础上演变而来。随着新一代G级在今年北美车展首发,距离新一代AMG G63入华也不再遥远,而AMG 63系列旗下其余车型也将陆续迎来全新换代。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2

梅赛德斯-AMG虽然悬挂着奔驰“三叉星”品牌LOGO,但其已经不再是一台普通的奔驰车。目前,AMG品牌为63系列家族成员提供了4.0L V8和5.5L V8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的发动机型号则不尽相同,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70kW和420kW,峰值扭矩达700Nm和760Nm。

宝马全新M5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3

喜爱宝马的朋友,相信都希望能拥有一辆M power高性能车,这个专注于打造宝马高性能产品的系列,目前在华共有9款在售车型。宝马全新M5已在去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今年第1季度将正式上市。届时,M Power产品数量将增至10款。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M5可谓是变化巨大。车身使用了碳纤维技术,整车重量变得更轻,性能表现更加出众。前脸双肾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大面积进气口和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4

作为宝马旗下加速最快的车型,宝马全新M5搭载了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匹配M Steptronic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3.4s。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装配xDrive四驱系统可在4WD、4WD Sport和2WD三种模式间进行自由切换,可以在任何场景中高效驾驶。

宝马i8 Roadster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2018车市-图1

在路上见到宝马i8,你一定会被它的外观吸引。或许,还有一点会让您更想拥有它,因为它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跑车,在拥有“大马力”的同时,油耗低的让同级别超跑眼馋。2017年洛杉矶车展,全新宝马i8 Roadster正式发布,将于今年上市。

相比现款i8,新车外观主要针对空气动力性能进行了优化,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增加了LED光带。最特别的地方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可在50km/h的时速下,在15秒内完成打开或关闭。此外,车身重量也有相应降低,这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是提升续航里程的方法之一,每个轮毂的质量比现款车型上的减重1kg。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6

宝马i8 Roadster搭载1.5L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275kW,电池组容量从7.1kWh提升至11.6kWh,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它还拥有很快的速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跑车,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是充电时长问题。如果采用标准家用插座,新车4.5小时内即可充满,而采用高压充电桩,充电时长则能压缩至3小时内。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ce Spyder(敞篷版)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7

既拥有高颜值,又拥有“大马力”心脏的车型,自然少不了全球家喻户晓的顶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目前,兰博基尼在华拥有多款HuracanAventador以及限量版等多款超级跑车。今年,在华这一产品阵营还将进一步扩充,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ce Spyder将于年内投放中国市场,其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将与现款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预计引入国内后售价为420万元人民币。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8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ce Spyder搭载与硬顶版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1kW(640PS),峰值扭矩达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s,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8.9s,最高时速超过325km/h。

兰博基尼Urus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19

在保时捷凭借Cayenne卡宴)的出色表现收获颇丰之后,更多的奢华汽车品牌以及超跑品牌,开始打起SUV的主意,其中就不乏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2017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共计销售了265台新车,同比增幅达20%,并预计在1年半时间内,实现全球销量翻倍。不过仅凭借旗下的超级跑车难以实现这一销量目标。为此兰博基尼发布了首款SUV——Urus,将于今年投放中国市场。新车基于大众MLB-Evo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大量轻量化部件(整车质量低于2,200kg),外观扁平化的设计符合兰博基尼家族的设计传统。

高颜值!跑的快!这10款暴力机器将引爆车市-图20

作为兰博基尼推出的SUV,Urus的基因中必然将携带着超跑与生俱来的素质。动力方面,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峰值扭矩达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标配四驱系统,并可选装四轮转向功能,0-100km/h加速时间为3.6s,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s,最高时速达到305km/h。

特斯拉Model 3

作为专门打造纯电动车的新兴豪华品牌,特斯拉凭借MODEL SMODEL X迅速占领豪华纯电动车市场。不过Model S和Model X高昂的售价使众多消费者难以接受,特斯拉似乎也意识到这一问题,推出了紧凑级纯电动轿车——Model 3。新车目前已在特斯拉官网接受预定,起售价为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4万元),并将根据订单客户在今年和明年陆续交付。新车外观遵循特斯拉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进气格栅似乎成为了纯电动汽车的标志,动力搭载7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达346km,每百公里加速5.6s。(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