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买什么SUV好?选大众T-ROC还是领克01

品牌和配置之间的较量-图1

品牌和配置之间的较量-图2

我们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也是大不相同。T-ROC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领克01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单从账面数据来看领克01处于优势地位。两款车型悬架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并且这两款车都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品牌和配置之间的较量-图3

品牌和配置之间的较量-图4

通过此次对比我们不难发现,T-ROC虽然很大程度上照顾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但是整体上的设计还是偏向保守,至于这样的做法到底能不能让“大众粉”买单,我们只能交给时间去验证了。而作为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领克01无疑是成功的,新颖的外观设计和诸多人性化的配置都让它的竞争力得到提升。对于领克01来说,品牌力是它的弱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领克01的市场地位会逐渐得到巩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