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

前段时间一直忙碌在我们网上车市的大型活动“最强中国车”上,一路上体验了不少中国品牌车型的进步。可是心中一直有着些许小小遗憾,因为在我心目中中国人能造出来的最强车型并没有出现在活动中。不过这个遗憾现在能得到满足,同时我还发现了它一些与众不同的能力。这款车型就是吉利沃尔沃联合打造的领克01,而它能干一件一般城市SUV不太能做好的事情,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1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1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3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4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5

旅行是汽车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虽然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但依然难言拥有“汽车文化”。作为中国汽车企业中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一个品牌,领克自然要成为打造新的汽车风尚的排头兵。领克01是作为一台全球化车型开发的,自然就会有很多照顾到全球汽车消费者用车习惯的设计之处,那么我们中国消费者也自然会跟着收益。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6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7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8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9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10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1

陪你看流星雨的不一定是F4 也有可能是领克01-图2

目前在市面上购买一台“自行式房车”,即使以最低标准购入都不会低于20万元,这对于大城市指标受限小城市暂没有房车文化的现状来说是个十分尴尬的境遇。但是“拖挂式房车”就大不一样了,首先你买一台“奢华配置”的房车价格也在6-8万元准入门槛很低。同时对于SUV盛行的中国市场,能够找到的牵引车概率也很大,而为什么领克01作为一台城市SUV就能脱颖而出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