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15万元 挂东风标的奔驰皮卡将在国内上市

日前,郑州日产锐骐6通过国家工信部审核的消息一发布,引发了热议。而此前,挂东风标的纳瓦拉要推出的消息曝出时,也曾令不少车迷兴奋不已。经过多方证实,锐骐6就是挂东风标的纳瓦拉。

不超15万元 挂东风标的奔驰皮卡将在国内上市-图1

据悉,新车配置很高,完全摆脱了此前锐骐纯工具车的定位,前/后雷达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等高端配置均有配备。在动力上,目前可知锐骐6将匹配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柴油版车型搭载绵阳新晨生产的2.5T排量的ZD25T5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正是锐骐2018款使用的,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05N·m。

不超15万元 挂东风标的奔驰皮卡将在国内上市-图2

郑州日产纳瓦拉是国内皮卡市场的中高端产品,因品牌价值的加成,价格也自然更高,而挂东风标后,纳瓦拉平台的产品价格将更加亲民。

不超15万元 挂东风标的奔驰皮卡将在国内上市-图3

不少关注皮卡的小伙伴都知道,纳瓦拉是非常优秀和成熟的平台,目前国际上在售的奔驰X级皮卡和雷诺Alaskan都是纳瓦拉平台的产品,可以说他们是名副其实的异性兄弟,而郑州日产锐骐6的推出,又将为这个大家庭新增一位异性同胞。由此,纳瓦拉平台的皮卡产品可以占据国际皮卡市场高、中、低多个售价区间。

不超15万元 挂东风标的奔驰皮卡将在国内上市-图4

如此一来,锐骐6的推出可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在国外,未来锐骐6有可能作为经济型皮卡产品,挂其他品牌标识销往发展中和欠发达国家。

不超15万元 挂东风标的奔驰皮卡将在国内上市-图5

这在此前是有成功先例的。去年6月,PSA与东风签署协议,在突尼斯推出了挂标致品牌的老一代锐骐皮卡

不超15万元 挂东风标的奔驰皮卡将在国内上市-图6

在国内,锐骐2018款、锐骐6和纳瓦拉将组成非常完美的产品梯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消息称,未来日产还将在华推出全尺寸皮卡和尼桑标柴油版纳瓦拉,届时,日产皮卡将成为国内最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之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