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

2017年4月,“高端SUV级皮卡”纳瓦拉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纳瓦拉皮卡并不是传统印象中货车的概念,其与海外在售的日产NAVARA NP300同款,是一款真正定位于多用途性的车型,粗犷不粗糙,它更强调乘用性。

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图1

纳瓦拉整车车身尺寸为5263*1850*1808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轴距为3150mm,具备两驱和四驱车型。两驱车型搭载5MT和7AT变速箱;四驱车型采用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搭载6MT和7AT变速箱。

目前官方公布的纳瓦拉共计八款车型,其详细售价如下:

 

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图2

 

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图3

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图4

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图5

而实际上,纳瓦拉不仅具有以上八款车型。该车上市后不久,郑州日产推出纳瓦拉运动版车型,选用“黑+红”或“单一红”的车身配色,并且具备越野汽车公告,彰显个性,进一步弱化工具车的特征,强调城市化风格,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高端皮卡车型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皮卡爱好者可通过当地郑州日产4S店进行咨询及定制。(定制运动版车型需要额外添加几千元的费用。)

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图6

纳瓦拉皮卡的亮点除了保持了与海外一致的车身结构外,可媲美高端SUV的内饰设计也令人啧啧称赞。多个首次引入国内的配置,譬如旗舰车型中采用的原装进口Jatco 7AT变速箱、驾驶座椅8向自动调节、LED前大灯等均创国内皮卡先河。值得一提的细节是,纳瓦拉皮卡的座椅采用了三段支撑、三层材质的设计,具有包裹性强、支撑性高的特点,可以有效缓解用户在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感,提高驾乘人员的舒适感。

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图7

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图8

13.9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8款皮卡均可定制-图9

在动力方面,郑州日产全新纳瓦拉搭载代号为QR25的2.5L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36N•m(两驱手动车型)和251N•m(四驱手动/自动车型)。这款发动机具有超静音运转的特性,使整车NVH性能达到了行业内的最佳水平。

第一代纳瓦拉诞生于1997年,是基于日产D22皮卡打造的,第二代纳瓦拉的代号为D40,是基于日产F-Alpha平台进行打造的,第三代就是我们现在见到的代号为D23的纳瓦拉。纳瓦拉不管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产品品质等层面,以及产品的舒适性,包括产品的静音方面,都可以跟豪华SUV相媲美。传承了日产基因,纳瓦拉给用户提供的是豪华高端级别的享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