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之间的新对话 奇骏七座版对比欧蓝德

在20万级别的日系SUV中,奇骏欧蓝德身上有着很多情节光环,在很多车型都在逐渐城市化之际,它们始终保留一份硬派气质,这一点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当然,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它们也都进行了针对性的变革,而在亦敌亦友的之间,依旧有着惺惺相惜之情。为了迎合二胎政策,奇骏推出了更符合需求的七座版车型,那么对于欧蓝德来说,老朋友有了一个新变化,这也让两者之间有了最新的对话。

-图1

奇骏七座版的推出,不管是车型定位还是定价,都与欧蓝德有着直接的关联,人们很难不把它们放在一起进行比对。就像今天我们要对比的两款车型,奇骏2017款 2.5L CVT七座领先版 4WD(以下简称奇骏)和欧蓝德2018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以下简称欧蓝德),两车排量、售价十分接近,而且都是四驱版本。在刨除市场的现金优惠后,两者售价相差约3000元。

-图2

外观对比:硬汉有了时尚气息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奇骏和欧蓝德在外形上都保持了硬派风格,不过在阳刚的气质下,它们都加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但依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17.9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