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跨界SUV定名"奕歌" 配1.5T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此前在海外上市的三菱Eclipse Cross,于今日重庆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中文名——奕歌。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投产,并在下半年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将首次搭载1.5T发动机。

广汽三菱跨界SUV定名

广汽三菱跨界SUV定名

奕歌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的盾型进气格栅设计,并融入了大量银色镀铬装饰。内部为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配以造型独特的雾灯,下保险杠区域添加了银色护板。新车侧面加入了由前门延伸到尾灯的凹型线条,搭配溜背式车顶,增添了运动感。尾部使用造型较为别致的贯穿式尾灯,下保险杠区域带有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排气布局为隐藏式。

广汽三菱跨界SUV定名

广汽三菱跨界SUV定名

奕歌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达到2670mm,相比马自达CX-4,在高度上占优。内饰方面,奕歌采用对称式分层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带有镀铬装饰。新车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HUD抬头显示、多功能方向盘、触控系统调节和换挡拨片等。

Eclipse Cross正式公布中文名 奕歌-图3

奕歌将首次搭载广汽三菱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的技术特征是采用了双喷射系统,在进气歧管和气缸盖侧面各布置有4个汽油喷嘴,其燃油性得到了有效提升。动力参数上,新车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相较于宝马X1,新车动力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