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M变得更强大?宝马M系列将全面实行电气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旗下M高性能部门总裁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在西班牙的媒体活动中宣布,M系类车型将会在2030年前实现全面的电气化,同时也会保持M车型应有的品质。此举在目前新能源造车的潮流中,也为宝马旗下的M高性能品牌奠定了更加环保的未来。

未来的M变得更强大宝马M系列将全面实行电气化-图1

未来的M变得更强大宝马M系列将全面实行电气化-图2

随着梅赛德斯-AMG已经开始在全新的CLS 53等车型上加入混动系统,宝马M高性能部门也不甘落后。据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表示,混动化将会是一个逐步的过程,它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实现。同时,实现全面混动化的时间节点也很重要,如果我们的动作太早,也许很难实现完美的结果;但如果我们的动作太迟,可能就会被对手甩在身后。

未来的M变得更强大宝马M系列将全面实行电气化-图3

除混动车型外,未来纯电动的M车型也将随之问世。据宝马官方表示,纯电动M车型将会更好地集成组件,致力于将电动机、变速箱和相关电子设备组成一个单元,以解决目前电动车饱受诟病的重量问题。此前,宝马旗下高性能M部门曾表示,他们在研发一台搭载三台电动机的电动车,每台电机的功率将超过200kW,其综合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00kW,0-100km/h加速可在3秒内完成,但并未透露具体的车辆型号。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