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纳瓦拉”来了! 郑州日产中高端皮卡将上市

郑州日产已经正式回归专业皮卡领域,并在皮卡和越野型SUV方面具备了足够的技术和产品实力,凭借日产东风的资源优势,要在专业领域保持领先。在本次北京车展中,郑州日产带来了纳瓦拉全球救援概念车(EnGuard)和帅客电动车,展现了企业前端的技术实力。郑州日产市场部部长张昊保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郑州日产会在下半年推出一款中高端的皮卡车型,届时将实现整个高中低皮卡市场全面布局。

小号“纳瓦拉来了! 郑州日产中高端皮卡将上市-图1

全新中高端皮卡下半年上市

从去年开始,国内皮卡市场就迎来了一系列利好消息。其中,包括了取消喷字和反光、取消办理营运证、强建设皮卡车型可以通行的ETC车道等。无疑会给国内的皮卡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为国内的皮卡用户带来真正的便利,同时也将有利于国内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尤其是中短途运输和城市物流等,将进一步刺激国内皮卡市场销量走高。

小号“纳瓦拉来了! 郑州日产中高端皮卡将上市-图2

目前,郑州日产已经推出了锐琪和纳瓦拉2款皮卡产品。其中,锐琪定位入门级家用市场,而纳瓦拉主打中高端市场,而两款车型中间则出现了产品空白。张昊保表示,郑州日产自成立至今已有25年,从最早的帕拉丁等产品开始,创造了业界良好的品牌口碑。

下半年郑州日产会基于纳瓦拉平台推出一款中高端的皮卡车型,届时将实现整个高中低皮卡市场全面布局。另外,纳瓦拉平台上将会延伸很多的个性化改装车型,在个性化需求做出布局,为冲击市场第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皮卡市场现在两极分化较为严重,国产品牌主打入门级皮卡,主力车型的售价均在10万元左右,而合资品牌的皮卡多数售价较高,受众面不宽。郑州日产基于纳瓦拉中高端皮卡平台推出的新车,不仅打入了皮卡市场中的空白领域,并且可凭借平台以及性价比等优势,迅速拓展市场。

丰富营销活动 拓宽受众群体

小号“纳瓦拉来了! 郑州日产中高端皮卡将上市-图3

随着产品线日益丰富,如何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郑州日产,是使销量表现上涨的关键点。张昊保说道,首先在赛事营销方面,郑州日产坚持了多年,前两天刚结束的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上,郑州日产包揽了冠亚季军;同时,在2018款锐琪的上市活动中,郑州日产推出了“皮卡村”2.0战略。

郑州日产应用户需求,在用户聚集的地方开展公益,走进用户,包括情感服务都会升级,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此外,郑州日产计划将纳瓦拉车辆进行全国巡展,向更多消费者传递皮卡新生活的理念

概念车展示技术实力

在本次北京车展中,郑州日产带来了纳瓦拉全球救援概念车(EnGuard)和帅客电动车,其中纳瓦拉全球救援概念车(EnGuard)亮相于日产展台,帅客电动车亮相于东风展台。这2款新车分别展现了郑州日产产品应对极端、严酷环境下的通过性,以及企业在纯电动领域的实力。

小号“纳瓦拉来了! 郑州日产中高端皮卡将上市-图4

张昊保介绍道,纳瓦拉全球救援概念车(EnGuard) 设计宗旨是打造世界上最严酷和最极端的环境中的拯救生命救援车辆,配备了应对灾难救援工作的重要设备。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3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有四驱系统以及7速自动变速箱,拥有相当广泛的地形适应能力。作为一款救援车,它还搭载了来源于聆风车型上的电池组,在救援时能够为切割机、起重机或其它救援设备供电。

科技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先进的无人机、NissanConnect卫星导航系统等,为救援人员提供至关重要的情报,寻找最便捷的路线。设计上,纳瓦拉全球救援概念车(EnGuard)针对底盘做了强化防护与换装包覆衬套保护,并将进气管线路移至驾驶座A柱,提升车型在暴雨水患频繁等灾区艰困环境下的通过性。总而言之,对救援人员来说,该车型是一款理想的救援工具。

小号“纳瓦拉来了! 郑州日产中高端皮卡将上市-图5

帅客纯电动车配备了49kWh电池组和最大功率为60kW的电动机,纯电动工况续航里程达300km以上,并搭载了多种感知传感器,如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智慧摄像头、自动驾驶控制器模块(HAD)等尖端技术,拥有自动驾驶、主动换道、避障、自主泊车等诸多功能。这款车也体现了郑州日产对新能源和新技术的重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