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5月销量劲增47% 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

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最新的产销数据,旗下郑州日产1-5月累计销量为26,940辆,相较2017年同期上升了23.75%。2018年5月累计销量6,493辆,相较于去年五月的4,417辆,同比大增47%。今年下半年,郑州日产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高端皮卡车型,并进一步助力其销量表现。

郑州日产5月销量劲增47 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图1

郑州日产5月销量劲增47 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图2

郑州日产5月销量劲增47 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图1

销量的稳步增长,离不开郑州日产的产品布局。目前郑州日产涉及商、乘两大市场,由郑州日产与东风风度两大品牌组成,旗下共有NV200帕拉丁纳瓦拉、风度MX6等11款车型,自去年以来,国内市场对皮卡车型的限制逐渐被打开,郑州日产确立了“回归专业”的发展思路,并提出了“坚持皮卡第一”的企业战略。

目前,郑州日产旗下拥有锐骐和纳瓦拉两款皮卡车型。其中,定位郑州日产入门级皮卡的锐骐主打8-12万元级市场,旗舰皮卡——纳瓦拉的售价为13.98-18.78万,主打中高端市场,此外,郑州日产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皮卡,定位于在锐骐和纳瓦拉之间,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郑州日产5月销量劲增47 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图2

郑州日产5月销量劲增47 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图3

锐骐诞生于2005年,是东风和日产自主研发的皮卡车型。2013年,基于日产D22的新款锐骐在国内推出,在技术、平台等环节上的可靠性相较之前有了大幅的提升。目前在售车型是2018款锐骐,于今年3月正式开售,共推出1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58万元—12.18万元。

郑州日产5月销量劲增47 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图1

郑州日产5月销量劲增47 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图5

纳瓦拉是郑州日产于去年6月推出的国内首款高端SUV级皮卡,推出了两驱、四驱、手动、自动多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18.78万元。同时,这款车也是国内首款匹配原装进口Jatco(加特可)7AT变速箱的皮卡车型,上市百天,订单量就超过万辆。为郑州日产的销量表现做出了突出贡献。

郑州日产5月销量劲增47 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图2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将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并且在车身尺寸上优于锐骐。郑州日产基于纳瓦拉中高端皮卡平台推出的新车,不仅打入了皮卡市场中的空白领域,并且可凭借平台以及性价比等优势,迅速拓展市场。届时,纳瓦拉、2018款锐骐以及全新皮卡三线发力,一起助推郑州日产达到9.1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