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这有一辆能吃鸡的MPV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抵制自主品牌的情节,如果这款车再是MPV车型,那一定会拼了命的说NO,但事实上自主品牌的MPV车型真有这么不堪吗?在本期的老爹说车中,就有一对父子产生了购车矛盾,一开始儿子不愿意购买MPV车型,更不愿意考虑自主品牌,后来经过老爹的洗脑,终于是接受了MPV车型,但自主品牌这个坎却怎么也过不去,所以才会让我们好好开导一下他。这位老爹推荐的车型是比亚迪宋MAX,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辆车到底值不值得年轻人购买吧。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1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2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3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4

虽然比亚迪宋MAX确实解决了小金预算不足的痛点,但是这辆车国产品牌的出身却实在让他难以接受,作为年轻人的小金更希望拥有一辆体面些的合资品牌车型,哪怕是车辆配置更低的丐版。而老金则认为买车还是要注重实用性,牌子什么的都是面子工程,根本没那么重要,所以性价比更高的宋MAX值得购买;小金这种“有面儿”的思想虽然不完全对,但也确实可以理解,那就让我们看看老金是否能有理有据的打动小金吧。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5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6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7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8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9

谁说MPV不适合年轻人一辆能吃鸡看头条的MPV-图10

不得不承认,“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的采用,确实让比亚迪宋MAX的颜值、档次感比起同品牌车型提高了不少,甚至比起老金的杰德都不遑相让,而这种提升当然也是比亚迪多年来厚积薄发的善果。

宋MAX
宋MAX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7.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