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上市

宋MAX比亚迪在去年第三季度推出的MPV车型,凭借独树一帜的“Dragon Face”外观设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销量节节攀升,3月销量更是突破了1.5万辆,在国内MPV市场中位列前茅。宋MAX在推出之时仅上市了7座版车型,但不少消费者都期盼该车能推出6座版车型,不仅能够享受6年免检的政策,还可拥有与7座版同样的乘坐空间。

2018年4月17日,比亚迪宋MAX 6座版正式上市,共计推出2种动力组合共7款车型,售价7.99万元—12.99万元,与7座版保持一致。新车增加了电动背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高保真9扬声器环绕立体音响以及副驾电动座椅调节五大配置。此外,宋MAX 7座版还增添了2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1.99万元和12.99万元。在7座版产品阵容更加丰富以及6座版车型“加量不加价”的销售策略下,有望助力宋MAX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上市-图1

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上市-图1

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上市-图1

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上市-图4

外观部分,宋MAX 6座版与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新车前脸为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多横幅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组轮廓处。灯组内部配有矩阵型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呈上扬趋势,窗线在C柱后有微微隆起,迎合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尾部配备贯穿式镀铬饰条,呼应前脸。

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上市-图5

宋MAX 6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与7座版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与竞品宝骏730相比,在宽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能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

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上市-图6

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上市-图2

宋MAX 6座版内饰新增黑棕双色搭配风格,采用流线型的中控台搭配包裹性极强的皮质座椅,营造出环抱式座舱氛围。空间设计上,新车采用“2+2+2”座椅布局,第二排双独立扶手设计,带来更强的支撑效果,中间通道宽至190mm,出入第三排更加方便。此外,该车中控台上配备12.8英寸大屏,支持网页浏览、视听娱乐及游戏等功能,且集成了影音、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

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比亚迪宋MAX 6座版上市-图8

动力方面,宋MAX 6座版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增加2.0L、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