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限量版全球发售44台 3.2秒破百/年底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奥迪将推出一款R8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生产44台。新车基于R8 V10 Plus车型打造,外观将使用大量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减轻重量提升操控性,动力系统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2秒。此外,新车预计年底开卖,起售价为17.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5万)。

奥迪R8限量版/全球发售44台 3.2秒破百/年底开卖-图1

奥迪R8限量版/全球发售44台 3.2秒破百/年底开卖-图2

奥迪R8限量版/全球发售44台 3.2秒破百/年底开卖-图3

外观方面,奥迪R8限量版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风刀型碳纤维扩散器,两侧头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集“F”型日间行车灯。车侧部分在20英寸黑色多辐式轻量化轮毂与低扁平比运动轮胎以及碳陶刹车系统的加持下,整车操控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拥有R8车型经典的大尺寸进气鳍口。车尾部配备的GT样式尾翼与碳纤维扩散器,在高速行驶可以提供最大250公斤的下压力。

奥迪R8限量版/全球发售44台 3.2秒破百/年底开卖-图4

动力系统,奥迪R8限量版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9kW,峰值扭矩达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2秒,最高时速可达330km/h。此外,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以及运动排气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