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加长宝马X1还大!国产凯迪拉克XT4三季度上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的工信部申报图。XT4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从车尾“上汽通用”的LOGO可以看出,XT4将以国产身份上市,外观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一致。新车动力系统搭载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车身尺寸优于宝马X1,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其竞争车型为,奥迪Q3奔驰GLA沃尔沃XC40等豪华紧凑型SUV。

尺寸让X1“扎心! 国产凯迪拉克XT4三季度上市-图1

尺寸让X1“扎心! 国产凯迪拉克XT4三季度上市-图2

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R18轮毂)/1634(R20轮毂)mm,轴距为2779mm。与宝马X1相比,新车在长/宽/高方面均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XT4的轴距仅比宝马X1短1mm,这也让国产后为满足国内市场而加长110mm轴距的宝马X1,在整体尺寸对比上深表“扎心”!

尺寸让X1“扎心! 国产凯迪拉克XT4三季度上市-图3

尺寸让X1“扎心! 国产凯迪拉克XT4三季度上市-图1

外观方面,XT4基本延用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矩阵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的“T形”LED灯组交相呼应,搭配线条隆起的发动机舱盖,使该车充满美式肌肉感。车尾造型简洁硬朗,直列式“L”造型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车身侧面腰线较为立体,选用多辐式运动型轮毂,配搭235/55 R18和245/45 R20两种规格的轮胎。

尺寸让X1“扎心! 国产凯迪拉克XT4三季度上市-图1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与XT5的动力相差不大。新车传动系统匹配一套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申报值最低为7.2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